首页 > Uncategorized > Google离开中国

Google离开中国

2010年03月28日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

最终google还是离开了中国。我在国外的一些同学朋友,普遍都持有一种冷眼看google滚蛋的态度,或说google从一月份以来到现在反复做作,或说tg背黑锅,google乃美帝喉舌等等。国内的朋友则大多同情google。我个人有一种很阴暗的想法。政治上的事情不去说它,我只知道从此国内再也不能使用google的服务(这会还有.hk,不过谁知道呢)。至少对“一小撮人”,google的服务的确是生活工作中不可少的。我想如果我还在国内,像我这么一个大量使用google产品,虽说不是什么g粉但好歹是铁杆用户,一旦没有了google可用第一件事自然是大骂tg的政策和gfw。相比而言,国外的同学则丝毫不受影响,评论起来自然非常透彻,视角十分标致。我只能说,这里面多少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味道。

分类:Uncategorized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